慕楠竹_Polaris

【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一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二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三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四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五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六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七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八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正文开始

  “季少一你别跑,到你了。”

  乔殊一把拽住季少一。

  季少一一打开纸,脸逐渐黑了下来。

  “别跑,本王的毒舌……小……”

  “怎么不读了?少一哥。”

  许向宁露出人畜无害的表情。

  季少一被组织强迫读了下去。

  

  “一会儿就不疼了,信我。”

  季少一读到这里,突然有点难受。

  哪个写的虐文啊?!差点没绷住眼泪!!

  “季少一,你……眼睛为什么红了?”

  “哦我知道了,少一哥这是被刀……唔…”

  “许向宁你别说了。”

  许向安一把捂住许向宁的嘴。

  (这里季少一读的同人文参考【季乔】别跑本王的毒舌小侍卫(续) )

  “接下来是谁读?”

  “我我我!!”

  夏予扬同志积极地举手。

  “来吧。”

  “江季就计,易感期。”

  “噗—”

  乔殊刚喝了口水就喷了出来。

  “殊殊子……”

  季少一有种被冤枉的委屈。

  “我没事我没事…”

  乔殊莫名有点想笑,毕竟他可是……作者本人。(私设私设,别当真了)

  “老季,你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季少一听得连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觉得小江江不像是说这种话的人……”

  (这里同人文参考【江季就计】易感期 )

  

  某论坛

  楼主:有人看了今天下午镭塔读cp同人文的直播吗?我真的,不仅笑死,还磕死!

  1L:

  当然看了,殊致同归和不季其殊还好,到了江季就计那里直接下播了,估计现场温度应该不高吧,可怜的扬扬

  楼主回复1L:

  对对对,殊致同归还只是小乔和吱吱有点尴尬,不季其殊是季少一抵触,到了江季就计,基本全员黑脸

  2L:

  怎么没看呢?不过具体他们为什么会下播啊?有人知道吗?

  3L:

  楼上问得好

  4L:

  有人知道没读的那六个人抽到啥了吗?

  5L:

  楼上说的我也很好奇

  

  ······

  

  乔殊看到了这个论坛,虽然人少,但问的都是大部分粉丝想知道的。

  他抬头看看客厅里另外八个人,都端着各自的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

  再打开微博,就看到江恪一条新微博。

  【MANTA-江恪:我还没被柏闻打死呢,不信谣不传谣。】

  “江!恪!”

  很显然柏闻也看到了。

  “队长要上家法了。”

  许·看热闹不嫌事大·向宁在旁边偷笑。

  “许向宁!”

  许向安拉了拉这不省心的弟弟。

  夏予扬突然凑过来。

  “你们红馆的家庭氛围一直是这样的吗?”

  许向宁刚想说什么就被许向安捂住了嘴。

  “当然不是,你别听许向宁他胡说。”

  “哦。”

  夏予扬点点头,但许向安说的话一点都没听进去。

  许向安无奈,许向安叹气。

  “好了好了,都别闹了。”

  许向安抬头,是林致。

  果然林致哥和我是同道中人啊!他这么想。

  【MANTA-许向宁:大家放心,江恪哥还活着~[图片]】

  配图是江恪跟柏闻的现状。

  

  很显然,最后的结局是九个人都被骂了,尤其是江恪和许向宁。

  

  补标签:#顾林 #江柏 #季乔 #顾子尧 #林致 #乔殊 #柏闻 #江恪 #季少一 #许向安 #许向宁 #夏予扬

  

  ------------------------------------

  因为这篇涉及到江季就计,所以占tag致歉,这篇是有史以来最水的一篇,因为接下来要到扬扬的叫醒服务了,感谢收看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