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楠竹_Polaris

【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一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二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三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四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五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六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七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最近手有点懒,更新就没那么勤,而且除了这个最近还在存一篇殊致同归的稿,所以更新就越来越慢了,当然平时也很忙)

  正文开始

  “快说,不然我走了。”

  “我说,我昨天出去没带伞,被雨淋了,所以才……”

  “好吧,先躺下休息啊。”

  “嗯。”

  

  第二天许向安因为前一天一整晚都在照顾许向宁,所以也睡到了中午。

  “向安?”

  许向安睡醒第一眼看到的是林致。

  “嗯?林致哥?现在几点了?”

  “已经中午了,看你俩睡得那么香就没舍得叫你们,可以换回来了,先去小白楼收拾行李回来接着照顾向宁?”

  “好。”

  

  许向安下午难得有空掏出手机,打开微博一看发现自己挂在热搜上。

  热搜榜

  1.#许向安 缺席耍大牌#

  许向安本人无大语。

  至于为什么挂在热搜上,是因为他跑到红馆照顾许向宁,小白楼两次直播都没参与,不过很快,就有队友帮他澄清了。

  【@MANTA-江恪:小孩儿照顾弟弟的样子很帅。[图片]】

  配图是透过门缝的一张偷拍,可以看到许向安在照顾躺在床上的许向宁。

  评论区一片祥和。

  【呜呜呜安安做哥哥真的好有担当,抛下工作来照顾弟弟,双子的兄弟情我哭死!!】

  【是哪些人说安安只关心钱的,他明明是在宁宁平安的情况下更关心钱,而且他关心钱也只是为了能给宁宁更好的生活啊】

  【呜呜呜楼上说的好对】

  (在关键时刻克制哥还是挺不错的)

  

  虽然中间闹了个发烧的小插曲,但互换还是在继续,因为怕许向宁刚好又复发,所以临时让门面组先换。

  “殊殊子~”

  季少一上来就要给乔殊一个爱的抱抱。(?)

  “别,先让我放个行李。” 

  “好,我先开个直播。”

  【哇哇哇,进来了进来了,第一第一!】

  【终于开播了!!!】

  “这么快开播了?”

  乔殊凑过来。

  【啊啊啊啊啊小乔的近距离颜杀!!】

  “你们两个别凑在镜头前面了,坐沙发上吧。”

  五个人整整齐齐地坐在沙发上。(?五个小朋友排排坐)

  门铃响了。

  “来了来了!”

  许向安跑去开门。

  没错,某四个人来串门了。

  “哎呦小乔哥,我觉得你在这里混得好像还蛮不错的。”

  “不好,在这里看不到你被大乔嫌弃的样子。”

  “小乔哥你又嘲扬!!”

  “好了好了,别一见面就吵。”

  “今天的主题是要干啥来着?”

  “读同人文。”

  柏闻每一个字都杀人诛心。

  季少一听了之后想跑。

  江恪一把拉住季少一。

  “老季,你跑什么?又不是《别跑,本王的毒舌小侍卫》。”

  “小江江你这就不对了,怎么能提这个呢?”

  “别闹了,这些是公司筛选过的,不会有问题。”

  【啊?我还以为可以让我们来推荐呢……】

  【楼上+1】

  【没有cp同人文了……】

  “来,每一个人轮流读,谁先抽?”

  “我先来吧。”

  乔殊选择打头阵。

  “温顾……咳咳!”

  乔殊同志在线嗓子不舒服。

  “要不……我换一篇吧?”

  “可是乔殊哥,本来就只有九篇,就算换了这篇也还是会被读出来啊。”

  乔殊只能硬着头皮上。

  “温顾致新,殊致同归,囚。”

  【?还带两个cp的?】

  【快看吱吱的脸,我觉得他现在又露出了三单的笑容】

  

  “什么时候你不再想着顾子尧什么时候我们就出去玩……”

  乔殊有种自己活不过今晚的感觉了。

  他最后还是读完了。

  (想看的宝子们看这里【温顾致新/殊致同归】囚 ,太太写的很棒)

  【嗷嗷嗷是@江淮不加糖✨ 太太写的!!】

  【虽然我知道现在他们九个人很尴尬,但是不得不说猫耳是懂筛选同人文的!!!】

  

  补标签:#顾林 #江柏 #季乔 #顾子尧 #林致 #江恪 #柏闻 #季少一 #乔殊 #夏予扬 #许向安 #许向宁

  

----------------------------------------

  太太的文是在殊致同归tag里看到的,写的很好,我超爱【杂食的快乐.jpg】

评论(8)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