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楠竹_Polaris

【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一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二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三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四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五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六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正文开始

  【接着问:小乔有对象吗?我乔推,虽然知道可能会谈恋爱,但还是问问比较好,如果有会祝福哒(父母健在,家族安康)】

  【楼上姐妹求生欲好强……】

  “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乔殊有对象了。”

  而且他对象事儿还挺多。

  柏闻抿了口咖啡。

  【柏队官方承认,可信可信!!】

  【噢噢,柏闻老婆喝咖啡好优雅!】

  “今天也到点了,就先下播吧。”

  

  “来了来了,上菜了。”

  “啊,林致哥做饭好香。”

  虽然但是,其实是某些人太久没吃过正常点儿的家常菜了。

  

  “老板,这个多少钱?”

  “那个啊,那个三百。”

  “这么贵?”

  夏予扬嘴张得比脸还大。

  “夏予扬你会砍价吧,我先去隔壁看看,等会儿回来找你。”

  许向安说完向隔壁杀去。

  

  “夏予扬,我回来了。”

  “这么快?这才差不多一分钟吧?”

  “隔壁那老板不会做生意,我就啥也没买,砍价砍得怎么样了?”

  “老板已经从三百降到二百五了,怎么样?我厉害吧!”

  “你才二百五,厉害个头啊,老板,能再便宜点吗?”

  “我刚刚不是已经降到二百五了吗?”

  “二百五也不吉利,这样吧,八十八,祝您赚大钱,寓意也好。”

  “这价钱太低了吧??老板不会卖给你吧??”

  夏予扬被许向安的砍价震惊到了。

  “行吧,看在你那么有诚意的份上,八十八给你了。”

  夏予扬跟许向安出来这一趟也省了不少钱。

  

  “哇,一早起来还有早餐吃啊?可以啊吱吱小同志。”

  “哇,那就谢谢吱吱啦!”

  “没事,赶紧坐下吃吧。”

  “向宁怎么还不下来?昨晚你们又熬夜了?”

  “没有没有,昨晚我们很早就睡了,没熬夜。”

  “柏闻前辈,你们先吃,我上去看看。”

  “好。”

  

  “向宁?在吗?你不回答我就进来了。”

  林致推开房门,许向宁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

  “奇怪,明明在为什么不回应?”

  林致走近两步。

  “向宁?”

  林致怀疑他是不是不舒服,把手往额头上一放,结果差点没烫个半死。

  

  【咦?早上不是小白楼直播吗?怎么没见着安安?】

  “他临时有事出去了。”

  事发突然。

  “什么?许向宁发烧了?我马上回去。”

  “向安,你还是别回来了吧,我们能照顾好向宁。”

  “可是他以前生病都是我陪着的,我怕他……”

  “那你过来吧。”

  

  许向安一把推开房门。

  “向安?”

  许向宁虽然烧得迷迷糊糊但还是认出了许向安。

  “许向宁,你又怎么发烧了?”

  许向安虽然嘴上很凶,但还是蛮心疼的。

  “向安……”

  许向宁不是很想说为什么发烧。

  

  补标签:#顾林 #江柏 #季乔 #顾子尧 #林致 #乔殊 #季少一 #江恪 #柏闻 #许向安 #许向宁 #夏予扬

评论(23)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