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楠竹_Polaris

【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上一篇指路 【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正文开始

  许向安打来了电话。

  柏闻心情颇好地接了电话。

  “队长,江恪哥趁我们不注意溜进厨房了,现在厨房……”

  许向安欲言又止。

  “少一哥还帮江恪哥打了掩护。”

  许向宁探出头来。

  柏闻拿着咖啡杯的手在颤抖,咖啡都快洒出来了。

  “宣布到红馆,让江恪进厨房参与一切与做饭有关事件或帮其打掩护者,红馆家规十遍加打扫红馆外加红馆小花园卫生一个月。”

  “厨房,禁江恪。”

  

  “ok吃完早餐就开始直播吧。”

  林致日常操心。

  他们互换后,小白楼上午直播,红馆下午直播。

  林致打开了直播。

  【呜呜呜,蹲了这么久终于我第一了,吱吱老婆的近距离颜杀我好爱】

  【woc,楼上单身几年手速啊这么不是人】

  林致把摄像头立起来让大家看到周围,柏闻站在后方瞥了直播一眼。

  【啊啊啊啊啊柏闻老婆刚刚看过来了,老婆我是你的狗啊啊啊】

  【楼上,但凡几粒花生米……】

  乔殊也走过来了,他看了眼弹幕。

  “现在这么流行给人当狗的吗?”

  【小乔终于过来了!快看我!!】

  【怎么没见到扬扬啊?我扬推有点着急啊】

  乔殊最先看到这一条,开启了呼唤模式。

  “夏予扬——”

  “干嘛啊?!”

  “你是不是忘了有直播?”

  “等我切完辣椒就来。”

  【原来扬扬是在厨房啊】

  【这次直播内容是什么?听官方说是闲聊篇,也会回答一些粉丝的问题】

  “嗯,所以等夏予扬过来就可以开始了。”

  (?我怎么觉得柏队像在cue流程)

  “好了好了,我夏予扬来了!”

  “终于来了啊夏大厨,林,我们可以开始了。”

  【问问:这次互换大家最期待哪组啊?】

  “嗯……这个吧,我比较期待宁宁和扬扬互换,我可以跟宁宁交流一些关于种植的问题。”

  “啊?林哥你不爱我了……”

  “我也一样,夏予扬太吵了。”

  “小乔哥,你这就不对了,都是忙内,怎么许向宁就更得你欢心呢?”

  “忙内和忙——内是不一样的。”

  “我?我希望江恪和乔殊互换,红馆的厨经不起江恪造的了,我也不希望每天早上起床第一眼看到的是大果篮。”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不介意教江恪哥做饭,我可以录教程的。”

  夏予扬提议道。

  “我希望江恪能看你的教程,又希望他能不看。”

  柏闻叹了口气。

  【一语双关啊……】

  “为什么?”

  “希望江恪看是想江恪好好提升一下厨艺,不希望江恪看是因为怕江恪要尝试结果把厨房炸了。”

  乔殊解释道(莫名觉得夏予扬有点蠢蠢的)。

  【江恪:首先我没惹你们任何人,其次我没惹你们任何人,最后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楼上滚回来,江恪惹了红馆厨房】

  【我相信如果红馆厨房会说话,他一定会骂死江恪,骂不死也要用唾沫星子淹死他】

  【楼上好恶毒用唾沫星子淹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补打标签:#顾林 #江柏 #季乔 #顾子尧 #林致 #乔殊 #季少一 #柏闻 #江恪 #许向安 #许向宁 #夏予扬

评论(3)

热度(2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