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我的苦茶子了嘛

闲的慌

【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一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二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三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四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五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说实话这么快就第六篇,520没空,我就521码一点)

  正文开始

  “咳咳,现在的直播花哥那边给的主题是问答篇,只要不会把直播间封了的问题应该都能问。”

  柏闻简洁明了(虽然不简洁明了)地介绍了这次直播的主题。

  【那好,我问了啊,虽然有点失礼那别人的性取向说事,但你们两团真的都是直的?】

  “江恪,你来答。”

  柏闻优雅(?)地抿了口咖啡。

  “为什么是我啊??”

  当然是因为季少和宁宁会乱说(大漏勺?),柏闻和林致不想太尴尬啊。。。(擦汗)

  “别废话。”

  “那我是说真话还是假话啊?”

  “你觉得呢?”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江恪现在已经命丧黄泉了。(?)

  虽然江恪肯定不好撒谎,但总比宁宁和季少好得多。(被打)

  【小恪爱,你还有什么是瞒着我的?!】

  【快说,不然我半夜爬你马桶,我不走寻常路】

  “那我就直说了啊,大概就一两个直的吧。”

  (咳咳,如果把许你安宁当亲情向看的姐妹就当是三个人,扬扬和双子)

  【大概是什么意思?】

  【一两个?】

  【我以为他说有一两个弯的,结果他说的是一两个直的】

  【我要精确的数字!!不要大概和一两个!!!】

  “好,这个问题就过了。”

  【柏队你怎么可以这么纵容他!!】

  【有没有种可能敷衍我们是柏队的指示】

  【说好的只要不禁播就都回答呢?!】

  【别喊了,小心等会儿连真话都不说了】

  【接着来:哪几对cp是真的?】

  “唉,别得寸进尺啊!”

  “我知道,子尧哥和…唔……”

  林致成功成为了捂嘴接班人。(?)

  【吱吱老婆怎么不让宁宁说完!】

  “这边的话,非必要,两团应该没有成员会主动公布恋情,毕竟大家都有隐私的嘛。”

  【理解理解,毕竟某些毒唯真的很可怕】

  【虽然我知道这么做不好,但我还是很想知道到底有哪些cp】

  “林致哥,让我说一下吧,不会说名字的。”

  “别/林致别松手”

  恭喜,还是晚了。

  “我们两团的关系靠一对联姻支撑。”

  许向宁不愧是嘴妃,这么快就扔出一个大瓜。

  “小孩儿,平时问你瓜你屁都不放一个,怎么这时候这么会说了?”

  “告诉你又没什么意思……”

  许向宁摇摇头。

  “嘿,你还嫌弃我是吧?我告诉你,小孩儿你完了。”

  “玩?我没玩啊江恪哥。”

  “哈哈哈哈哈哈克制哥你也有今天,小宁宁绝对是在为他的大葱报仇哈哈哈。”

  “少一哥,下一个就到你了哦~”

  季少:怎么觉得背后凉飕飕的……

  (都先别睡啊,我这不是来更新了吗?【大哭.jpg】)

  

  补标签:#顾林 #季乔 #江柏 #顾子尧 #林致  #乔殊 #季少一 #江恪 #柏闻 #许向安 #许向宁 #夏予扬

评论(9)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