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楠竹_Polaris

【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一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二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三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第四篇指路【镭塔】假如两团队友互换 

  正文开始

  晚上……

  “柏闻前辈就住这儿吧。”

  林致收拾好客房,对走进来的柏闻说。

  “好,麻烦你了。”

  但红馆不一样……

  “酷哥,自己去客卧睡哈。”

  “哦对了,要给你床上三件套。”

  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飞顾子尧脸上。

  顾子尧:???刚刚什么东西飞我脸上?

  

  第二天早上……

  夏予扬走出来,林致已经在准备早餐了。

  “啊,没有队长就是好,不用晨跑咯!”

  乔殊正巧从房间里走出来。

  “小心他知道你这么说之后回来让你补跑。”

  “我们不说队长就不知道嘛,你不会说吧小乔哥?”

  “看你表现。”

  林致把早餐都端出来。

  “好了都别闹了,小乔先去洗漱吧,扬扬来吃早饭。”

  “好耶!”

  柏闻从厕所里走出来。

  “来,你的咖啡。”

  “谢谢。”

  

  “酷哥,今早吃点啥啊?我叫人送过来。”

  “你们都不自己做……唔。”

  许向安一出来就听到顾子尧和江恪的对话,怕顾子尧说的话让江恪奋发图强(?)去做饭,赶紧跑去捂住顾子尧的嘴。

  “唉不过说实话对面那家早餐店我都吃腻了,来来去去就那几样。”

  您天天吃能不吃腻吗??

  “要不然我们自己做吧。”

  完了,江恪还是有炸厨房做饭的想法。

  许向安许向宁一人拉住他一条腿,季少一钳住他的双手才拦住他。

  最后还是顾子尧照着某红书做的饭。

  

  第二组互换的是主唱组,中午林致和许向安就双双收拾好了行李,柏闻和顾子尧也做好了回去的准备。

  “向安,我会想你的。”

  “好了,就一天而已,明天我就回来了。”

  “嗯。”

  

  柏闻带着林致回到了红馆,柏闻对顺序安排很满意,至少他还能连续吃林致做的饭,想到这里,柏闻看了看江恪,叹了口气。

  江恪:???柏闻看我干嘛,还唉声叹气的。

  “我们红馆终于来了个会做饭的呀,终于不用每天畏惧小江江了。”

  “老季,你这就不道德了啊,我做饭再难吃也不至于让你畏惧吧?”

  畏惧,红馆众人在心中默念。

  

  下午红馆开播了。

  【说实话芝士姐姐好幸福,早上看吱吱,下午还能看】

  【哎呀,柏队也是全天能看啊,多好啊嘿嘿】

  【我总觉得楼上好像掉苦茶子了】

  【互联网非法外之地!】

  【楼上这是……zzh的粉丝?】

  【笑死,在哪儿都能看到我墙头】

  (不好意思,没看过人设的姐妹可以忽略后两条弹幕,我只是突然想到他了,可能会占tag,这篇有点水,因为是好几天拼凑的,我再想想办法更高效一点)

  

  补标签:#顾林 #季乔 #江柏 #顾子尧 #林致 #乔殊 #季少一 #柏闻 #江恪 #许向安 #许向宁 #夏予扬

评论(26)

热度(1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