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楠竹_Polaris

【许你安宁】你也可以过儿童节

  *cp向许你安宁,有私设

  *人物猫耳,ooc我的

  *六一快乐

  正文开始

  “向安,今天是六一,我们没有行程,要不要去百花福利院?”

  许向宁探出个头。

  “许向宁你吓死我了!”

  “哎呀,去嘛去嘛~”

  “我又没说不去了,走吧走吧。”

  

  “院长!”

  许向宁向院长跑去。

  “呀,向安向宁回来啦!”

  “院长,今天是儿童节,我就和许向宁回来和小朋友们一起过节。”

  “好啊好啊。”

  院长满脸笑容。

  “安安哥哥!宁宁哥哥!”

  孩子们都很热情。

  “你们好啊。”

  许向宁弯下腰和孩子们打招呼。

  “你们好!”

  许向安也一起弯下腰来打招呼。

  

  “宁宁哥哥。”

  一个小女孩抓住了许向宁的裤腿。

  “嗯?怎么了?”

  “你可以抱抱我吗?”

  许向宁有些愣地看着小女孩。

  “你和安安哥哥一年才来几回,你就抱抱我嘛,儿童节礼物。”

  小女孩以为许向宁不肯,急忙开口。

  许向宁笑了笑,把小女孩抱起来。

  “那以后我和向安多多回来好不好啊?”

  谁知道小女孩又摇了摇头。

  “院长妈妈说了,你和安安哥哥的工作很忙,不要打扰你们工作。”

  许向宁莫名有点心酸。

  

  “向安,这里是福利院,这样不好吧。”

  “放心,没人看到的。”

  两人暗中接了个吻。

  那个小女孩指着两人问院长。

  “院长妈妈,安安哥哥和宁宁哥哥在干什么啊?”

  “他们在做游戏。”

  “我们也能做这种游戏吗?”

  “不可以哦。”

  “为什么啊?”

  “因为这是只属于安安哥哥和宁宁哥哥的游戏,你们要是也这么做,他们会生气的!”

  院长又望向二人。

  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映在二人的脸上,他们笑得很开心,好似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许向宁给许向安戴上花环。

  “向安,儿童节快乐!”

  “许向宁,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不是小孩子就不能过儿童节了吗?”

  “不能吧。”

  “身边所有人都在告诉我们,我们已经长大了,可是我们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节日,我们也可以重当一天的小孩。”

  许向安听着许向宁的话陷入了沉思。

  “况且,我们还有队长、江恪哥和少一哥,在他们眼里,我们都还是没长大的孩子,院长也一样。”

  许向安揉了揉许向宁的头。

  “许向宁,你说得对,我们也可以过儿童节。”

  许向宁朝许向安笑了笑。

  “那我们要做彼此一辈子的‘孩子’,好吗?”

  “好。”

  “我们合在一起就是相信爱相信你!”

  在我眼里,你是我弟弟,也一直是我眼中没长大的孩子,或许,你也长大了,也可以反过来保护我了。

                                               ——许向安

  哥哥一直照顾着我,只因为你比我早出生几分钟,你是哥哥,必须要担起照顾弟弟的责任,但我想告诉你,我长大了,也可以反过来照顾你,你也可以是被照顾的孩子,也可以过儿童节。

                                               ——许向宁

  

  ---------------------------------

  祝各位儿童节快乐!希望大家永远可以做别人眼里还没有长大的孩子!

评论(2)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